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15 意見:

  1. 可以跟你要這首歌還有COLOR嗎??<br />
    <br />
    可以的話請寄到這個信箱,謝謝<br />
    mamoru7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....被學校鎖起來了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聽不到= =<br />
    <br />
    好想聽聽看or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聽&gt;//&lt; <br />
    <br />
    可以的話 請寄至這個信箱 謝謝<br />
    black9250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o good bor...that&#39;s my first time to <br />
    listen ne...thx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好意思~可以跟你要這首歌的下載點嗎?找好久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聽!<br />
    推+1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可以給我這首歌嗎~或者下載點<br />
    <br />
    3QQ<br />
    <br />
    請寄到cgnewlife@hotmail.com這信箱~<br />
    <br />
    謝謝你QQ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好意思,請問可以跟你要color的載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好意思站長<br />
    你的音樂選單中第1首歌超好聽超想要的ˊˇˋ<br />
    不知道能不能把会いたくて這首歌寄給我<br />
    我的信箱chtseng0424@yahoo.com.tw<br />
    萬分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首很好聽XD<br />
    還蠻想到他的中文歌詞的~<br />
    可是找不到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好意思 打擾了<br />
    我好想要這首歌&gt;&lt; 可以寄給我嗎? <br />
    <br />
    a74241@yahoo.com.tw<br />
    拜託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都想要 可以寄我嗎<br />
    <br />
    stellvia246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網主....唔該....可以比我嗎!?<br />
    「キミの隣りで 」 <br />
    v99678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不好意思 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的背景音樂很棒0.0<br />
    <br />
    可以麻煩你嗎??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都想要<br />
    <br />
    satan6669987@yahoo.com.tw<br />
    <br />
    麻煩你囉0.0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音質怪怪的<br />
    有寄給您(?)了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Question 使命必答..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