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

繼FATE被拍成AV電影之後



涼宮春日也改編成了AV電影



而且在12/1號發售了



涼宮ハヒル的憂鬱(是ハヒル,不是ハルヒ……)



的片子出在了秋葉原以及日本喬大大小小的店頭櫃檯上







在日本涼宮春日有著



一億人的凉宮春日之稱



拍成AV之後 人氣自然也比《Faint/stay knight》高出不少



不過其實玩玩COSPLAY沒什麼不好





不過AV這種東西還是敬而遠之吧 = =









左邊還是可以看到《Faint/stay knight》的圖




26 意見:

  1. 那,涼宮飾演女王嗎XD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..音樂撥放器裡面的第一首歌是哪一個卡通的呀?好萌喔...可以告訴我嗎<br />
    我要去下載= =+ 如果可以直接告訴我下載點比較好啦~13萬分的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...蠟筆小新= =+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蠟筆小新的ED嗎?<br />
    我記得某八都有在剪蠟筆小新的ED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想要第一首歌XDDDD,方便透露嗎?<br />
    或是傳給我ck1105678590@hotmail.com!<br />
    超感謝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一下 第一首歌是什麼歌啊?好好聽哦!好想下載<br />
    如果方便的話 能否寄到我的信箱呢?<br />
    ziin19@yahoo.com.tw 謝謝!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的涼宮AV版真的粉好笑<br />
    不過 你的歌都很好聽<br />
    謝謝&gt;=&lt;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本來是來看圖的...<br />
    結果勒你放的歌比較好聽<br />
    說一下哪下載的吧!!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第一首真地好好聽唷&gt;&lt;<br />
    如果方便的話<br />
    可不可以寄給我~~<br />
    還有Fate / Stay Night的ED<br />
    拜託&gt;&lt;<br />
    kkkkk080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嗯嗯...我也很喜歡喲...<br />
    可以寄給我嗎..<br />
    謝謝喲!<br />
    我的信箱:s301444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= =你ㄌ音樂爆好聽ㄌ拉~通通傳來吧ㄏ~信箱是<br />
    james231115@yahoo.com.tw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都想要你第一首個首歌 可唔可以寄比我 thz<br />
    edwin_chow112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見上げるあの空で<br />
    <br />
    歌名是這樣 因為小弟剛也去搜尋了一下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結城アイラ &lt;~唱歌的人<br />
    <br />
    小弟正在下載中 順道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繁體名嗎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用foxy不能打日文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您好<br />
    我都找不到您得歌<br />
    http://www.zsisz.com/search.php<br />
    這ㄍ是我找到最好廋的<br />
    但你打的歌名找不到ㄟ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播放器中第一首歌曲很棒呢!<br />
    <br />
    能告訴我在哪下載嗎?<br />
    <br />
    真是蠟筆小新我片尾嗎?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請你告訴我,拜託!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也要第一首<br />
    可以寄給我嗎???拜託<br />
    超好聽的<br />
    leolcu@yahoo.com.tw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可以給我你這個網的所有歌嗎@@?<br />
    小第對動畫也是好喜愛@@<br />
    我msn是faifaiac@hotmail.com<br />
    有幾首是很難找的-.-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請問&quot;believe&quot;這歌是出自那動畫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hi 我係新黎的關於e個播歌 很好 我支持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有冇SHUFFLE 歌播@@”?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大哥大哥...<br />
    可以把你播放器中的所以歌嗎...?<br />
    就請你寄到我的e mail 啦<br />
    laohongfong@yahoo.com.hk<br />
    thx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