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

12 意見:

  1. 我比較喜歡背景-月姬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本來就該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亞瑟王本來就男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 不過 基於將會商品化的理由<br />
    把性別對調 是正確的決定阿(茶)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然~ 可能會有丁點像零芝使魔的走向吧 ....<br />
   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<br />
    無言的最終行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月姬背景好讚喔<br />
    版大可不可以把月姬背景寄給我啊<br />
    我想把它拿來當桌布<br />
    希望版大能夠成全<br />
    我的信箱是<br />
    paco9379540@pchome.com.tw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網頁背景的音樂是誰唱的?<br />
    還不錯聽的說QQ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沒注意到XD<br />
    發現了qq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otex2005&amp;article_id=9165595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個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呵呵~<br />
    <br />
    前幾天學長也把這個給看完~<br />
    <br />
    還真不錯看!!<br />
    <br />
    之前的月姬也是!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了你有24集最後的EP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ㄎㄎ~~~~我本人認為是女的比較好ㄋㄟ<br />
    他很好看阿ㄏ ㄏ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以認識站長ㄇ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靠= =<br />
    如果SABER是男的 那就真的糟糕了= =<br />
   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