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10 意見:

  1. 這好阿!!!XDD笑死人了 ㄏ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夠暴笑XD<br />
    但也有點感同身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的時候的確是笑的很高興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回頭想想...不就是在說我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家長...你讓我飛躍了起來<br />
    這個應該是NICO物吧<br />
    影片被再生了60幾萬次 ─口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是日文我真的會不懂......<br />
    中文化的話我會認真讀取遊戲內容<br />
    不過那個為什麼是空氣人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完了...<br />
    我今天不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嗎...<br />
    真糟糕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d歌首首都好好聽<br />
    比我得唔得<br />
    msn tsaodegarton@hotmail.com<br />
    plz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太好笑了<br />
    <br />
    而且那個內容跟我好像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還真糟糕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了 請問一下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首音樂是啥呢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這首不是打不倒的空氣人嗎!!XD

    回覆刪除